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如果兒童劇團來囉!本週六蕭壟文化園區歡樂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12-12 人氣:

如果兒童劇團來囉!本週六蕭壟文化園區歡樂登場

(台灣TB新聞網)上週末,荷蘭美聲Martin Hurkens(馬丁.賀肯斯)在新營文化中心加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也為「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成功打響第一炮。緊接著,本週末(14、15日)登場的是「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台南市長黃偉哲請來「如果兒童劇團」盛大演出國際著名的劇碼「媽媽咪噢」,要為北門地區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耶誕佳節!

台南市政府為期一個月的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陸續登場,表演型態多元豐富,從荷蘭美聲、兒童表演藝術、青少年流行音樂,到庶民日常文化,滿足各年齡層需求;演出範圍更涵蓋溪北、溪南地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14、15日將於蕭壟文化園區舉辦,除了14日(週六)下午四點到五點有「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媽媽咪噢》,14日、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九點還有浪漫燈飾、耶誕市集、旋轉木馬等親子活動。市長黃偉哲將親自於本週五(13日)進行啟燈儀式。

如果兒童劇團來囉!本週六蕭壟文化園區歡樂登場

▲如果兒童劇團來囉!本週六蕭壟文化園區歡樂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