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南投秋冬補助最後倒數 人氣網紅前進13鄉鎮帶你玩透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20-01-06 人氣:

南投秋冬補助最後倒數 人氣網紅前進13鄉鎮帶你玩透透

(台灣TB新聞網)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秋冬旅遊補助正式宣告延長至一月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南投縣特別邀請13位Youtuber,前進南投13鄉鎮,拍攝旅遊影片,宣傳南投秋冬遊程,深入一般民眾較少接觸的休閒農業區、特色景點、好食民宿,親自感受南投土地與人的熱情,期待吸引民眾善加利用秋冬補助最後機會,旅行南投感受最自然放鬆的旅行。

Youtube已成為目前最夯的影音平台,人氣影片甚至超過電視收視率,南投縣觀光處以最高曝光為規格,破天荒一次邀請13位Youtuber,不僅有南投的在地超人氣網紅含羞草,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國籍涵蓋加拿大、土耳其、日本及韓國,用他們獨特的觀點與角度介紹南投的自然美景、在地美食與特色產業,為了觸及各族群,更邀請到台灣大眾運輸旅遊專家Aiky一點go、「上班不要看」班底湯瑪士、前「卡提諾搞什麼玩」的女神妮妮汝,動漫直播主TOKI、街頭型男謝秉均以及同志網紅夫夫之道,他們前進各鄉鎮果園、農場、竹林、茶鄉,走進仁愛深山部落體驗獵人生活、悠遊日月潭上划獨木舟、拜訪竹山住在竹林裡、溫泉鄉泡暖湯、開箱明年全新開幕、全台最長的雙龍七彩吊橋。

目前影片皆已陸續上架於Youtube以及「樂旅南投」粉絲團,想看看到南投到底有那些不一樣玩法,這些網紅們到底去了那些私藏景點,請鎖定「樂旅南投」粉絲團,使用 「#YTBer玩南投」標籤搜尋即可觀賞,每支影片上線將搭配南投特色禮物抽獎,只要留言分享,即可獲得這些人氣Youtuber於遊程採購的南投伴手禮。活動及影片詳情請加入「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

韓國網紅金多多首次旅行日月潭體驗立式划槳

▲韓國網紅金多多首次旅行日月潭體驗立式划槳

夫夫之道搶先開箱雙龍七彩吊橋

▲夫夫之道搶先開箱雙龍七彩吊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