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融合傳承與創新 陳伯宇《鳥蟲體書法》個展南華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10-22 人氣:

融合傳承與創新 陳伯宇《鳥蟲體書法》個展南華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動藝術文化與美感體驗,南華大學特別邀請國內外知名鳥蟲體書法藝術家陳伯宇先生蒞校策展,舉辦「鳥語墨香《鳥蟲體書法》陳伯宇創作個展」,展出後現代書法作品超過100幅,結合形狀、色彩、線條、質感、空間感、時間感等特色,展現「美感、療癒、正能量」,並於10月21日舉行開幕茶會,當天校長林聰明、副校長吳萬益、副校長林辰璋、副校長楊思偉、藝文中心主任馮智皓及多位師生皆蒞臨與會,也匯聚藝術界、文教界及商業界人士共襄盛舉,現場貴賓雲集。陳伯宇也帶領與會貴賓走進鳥語墨香的古文字夢幻世界,為大家導覽介紹獨樹一格的創作。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創作者陳伯宇來自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博士班,現任傑出文教集團總裁,身兼高雄市鳥蟲體書法藝術文創協會理事長、港都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全國性社團中華民國課後教育學會理事長等職務,深耕教育與文化創意產業界超過35年,以「鳥蟲體」聞名的書法創作更是獲獎無數。此次很榮幸可以邀請陳總裁蒞校策展,讓校內師生欣賞更多的藝文展覽,展出期間也非常歡迎校外人士蒞臨參觀欣賞。

對創作鳥蟲體書法樂此不疲的總裁陳伯宇指出,在創作過程中,能夠深刻感受到鳥蟲體書法的美感、療癒與正能量,讓自己更快樂、更健康,每一件作品皆講求「真」心誠意且實事求是,並從「善」出發,讓觀賞者欣賞作品後都能在身、心、靈方面獲得善的能量與啟發,感受「美」感的療癒效果,其作品不斷推陳出「新」,字體堪稱「奇」特、獨樹一格,值得再三品味,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藝術家陳伯宇《鳥蟲體書法》個展於南華大學登場,陳伯宇總裁為大家一一導覽介紹作品。

▲藝術家陳伯宇《鳥蟲體書法》個展於南華大學登場,陳伯宇總裁為大家一一導覽介紹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