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星宇航空、胡同燒肉、7-ELEVEN三強跨界合作 推出「星宇航空 X 胡同-秘製燒肉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4-19 人氣:

星宇航空、胡同燒肉、7-ELEVEN三強跨界合作 推出「星宇航空 X 胡同-秘製燒肉飯」

(台灣TB新聞網)跟著星宇航空再次「味」出國!繼與7-ELEVEN聯手推出「在家出國」系列聯名商品廣受好評,4月21日起攜手胡同燒肉在全台7-ELEVEN端出「胡同秘製燒肉飯」(售價99元),以精品級飛機餐規格打造微波鮮食,在家吃飯也能享受空中飛機餐。星宇航空推薦的特色飲品「泰式奶茶」廣獲好評後再次推出,一解大眾不能出國度假的渴。即日起至5月23日,星宇機上兩款熱門美食「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及「VDS胡蘿蔔綜合果汁」全台7-ELEVEN門市將再次開放預購,要讓民眾走進門市就可體驗星宇航空的精品級服務。

自今年起星宇航空與7-ELEVEN推出多款航點相關限定商品,創意聯名好評不斷,此次更找來機上餐飲指定品牌「胡同燒肉」合作,共同與7-ELEVEN三方推出「星宇航空X胡同-秘製燒肉飯」。選用台灣豬五花並以「炭中之王」備長炭燒烤,塗上獨門秘製醬汁,風味清爽不膩口,軟嫩燒肉搭配泡菜、歐姆蛋、青花菜及白飯,以飛機餐為概念打造可微波加熱鮮食,星宇航空機上餐的精品級美味在家也能享受,自4月21日起於全台7-ELEVEN限量販售,每份售價99元。另廣受歡迎的星宇推薦特色飲品「泰式奶茶」也將再次上架,每盒售價38元,不用出國就能品嚐道地泰式風味!

除了聯名商品,星宇小舖兩款熱銷商品「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冰淇淋(四入一組),以及「STARLUX VDS 100%胡蘿蔔綜合蔬果汁」(每箱附贈星探者旅行貼紙乙包),即日起至5月23日再次開放全台7-ELEVEN預購。星宇航空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星宇優質的週邊商品及機上美食,特別與7-ELEVEN合作,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輕鬆在家享用,所有商品皆為期間限定、限量發售,未來還將陸續推出更多元的合作,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