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寒舍食譜「府上米其林2.0」外帶四人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5-19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寒舍食譜「府上米其林2.0」外帶四人餐

(台灣TB新聞網)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外帶餐點在家品嘗,讓防疫更安心!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即日起推出「府上米其林2.0」外帶四人餐,四菜一湯一主食每套1,980元,另外,於6月30日前預訂並完成全額付款即加贈海螺竹笙燉雞湯,米其林人氣佳餚一次帶回家,提供外食族、上班族及小家庭防疫用餐新選擇!每週一至週五午間12點至下午1點或晚間6點至7點,於寒舍食譜取餐。詳情及預訂請洽寒舍食譜02-6622-5821或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外帶米其林料理 美味簡單上桌

寒舍食譜自2018年起,連續3年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經典粵菜吸引眾多政商名流成為座上賓!行政主廚吳銘儒精心挑選點菜率最高的人氣佳餚,將澎湃奢華的桌菜料理,設計成外帶套餐,堅持「內用同款」滿足饕客味蕾!首推「虎皮尖椒爆松阪豬」,主廚選用彈牙的松阪豬取代五花肉,增添嚼勁口感,以溫油將肉片泡熟後煎乾,加入陳皮豆豉、豆瓣醬與紅蔥頭、蒜蓉一同爆香的熱鍋中均勻拌炒,再添紹興酒、糖與蠔油,最後將虎皮尖椒入鍋快速翻炒至乾香,醬香飄散、令人垂涎。「豉椒雞球煲」特選上等雞腿肉,以醬油醃製後油泡至七分熟後,加入用陳皮豆豉、薑、蒜末一同爆香的熱鍋中翻炒,注入老母雞高湯以大火燒乾,放入青椒、洋蔥,與炸至金黃香酥的紅蔥頭拌勻,彈嫩滑口的雞肉吸附鹹香豉汁,伴隨著濃郁蔥香,令人著迷。

另外,單吃、下飯兩相宜的「明蝦海鮮豆腐煲」是以外表炸至金黃、皮酥裡嫩的雞蛋豆腐與雞高湯共同入鍋燜煮至微濕潤,再將肥大的明蝦、鮮甜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與軟彈的黃玉參等海鮮乾煎出香氣後,連同翠綠甜豆仁一同加入以快火燒乾,豪奢海鮮與綿軟豆腐交織出豐富多元的口感。港味滿點的「欖菜四季豆」 醃漬入味的橄欖菜去籽、切絲,加入醬油、米酒、糖爆香後加入炸至金黃的四季豆一同以大火快炒至乾香,鑊氣滿盈,鹹香爽脆。「臘味三寶蒸飯」主廚選用港式經典肝腸、臘腸與臘肉,切片後與白米一同入鍋蒸炊,晶瑩米粒吸附肝、臘腸油脂,醇香彈牙,淋上油醬油、糖、米酒調製成的醬汁,趁著鍋氣拌勻,香氣逼人、黯然銷魂。「海螺竹笙燉雞湯」 以老母雞上湯用大火蒸煮乾貨泡發的螺頭24小時至軟嫩入味,最後添入雞肉與竹笙快火燜燒半小時,軟嫩的雞肉、脆口的螺肉與竹笙,滋補養生、口感豐富。份量充足、口味多元豐富的豪華外帶四人餐,使饕客們在嚴峻的疫情之下,仍可盡興享用原汁原味的米其林美饌。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府上米其林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