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水餃店時薪2萬6?廣告錯字網路瘋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5 人氣:

水餃店時薪2萬6?廣告錯字網路瘋傳


水餃店時薪2萬6?廣告錯字網路瘋傳

(台灣TB新聞網)網路上瘋傳一則水餃店時薪2萬6求職廣告,在水餃店上班,時薪2萬6千塊,等於工作一天,就有26萬。很可能是當時徵人時,廣告打錯字,但這則廣告,倒是讓不少人感嘆,現在的薪水是一代不如一代了。物價不斷漲,但看一下20年前的求職廣告,老闆反而比較願意出高薪雇人。

水餃店時薪2萬6的烏龍徵人廣告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薪水比鼎泰豐還好,我要辭職去應徵啦!」「台南市難得出現薪水那麼好的工作,賴神你成功了!」。而「八方雲集」台南區王姓督導說,自己也是經由友人提醒才知道出現錯誤,並再次澄清是「月薪」2.6萬而不是時薪,歡迎朋友踴躍應徵。

報紙上這則水餃店時薪2萬6的徵人廣告好驚人,水餃店全職人員,工作10小時時薪有2萬6千塊!等於工作一天就有26萬!但店家很可能只是把月薪2萬6打成時薪2萬6,而且實際到這家店廣告的地址,只看到機車行,水餃店已經關門,只是這則徵人廣告在網路上瘋傳。

水餃店時薪2萬6?廣告錯字網路瘋傳

▲水餃店時薪2萬6?廣告錯字網路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