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6-12 人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佳里區「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在今年3月獲得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通過,成為全國第一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11日正式開幕成立,市長賴清德也應邀前往剪綵,除肯定執行長洪佳寶創業理念外,也讚許觀光工廠精彩好玩,適合親子互動,邀請全國家長帶子女前來體驗手做蛋糕的樂趣。

市長賴清德致詞表示觀光工廠地理位置優越,相信未來能夠成為佳里新地標,帶動區域發展。也提到市政府全力協助配合,除了經發局輔導成立,也協調交通局將觀光工廠納入公車路線,方便遊客抵達。另外市長賴清德也稱許觀光工廠和首府大學進行建教產學合作,提升技術能力。

市長賴清德重申近年來積極落實「觀光樂園」施政理念,推動產業升級,輔導成立觀光工廠,讓遊客除了古蹟及風景區以外,還可造訪觀光工廠。目前台南市擁有24座觀光工廠,數量全國第一,每年觀光人次達130萬,營業額超過5億5千萬元,成果亮眼。他也呼籲其他企業加入觀光工廠行列,經發局會盡全力協助。

隨後市長賴清德在執行長洪佳寶陪同下,參觀糕點製作過程,還在師傅指導下,小露身手,DIY製作藝術蛋糕,成品精美獲得現場來賓一致好評,市長賴清德直呼親手做蛋糕太有趣,希望小朋友能有機會製作自己的生日蛋糕。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