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北市三峽微旅行有吃有看又有玩 三峽DIY微旅行正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5 人氣:

新北市三峽微旅行有吃有看又有玩 三峽DIY微旅行正夯!

新北市三峽微旅行有吃有看又有玩 三峽DIY微旅行正夯

(台灣商報新聞)位處大台北近郊之故,三峽商圈是近年來國民旅遊微旅行的熱門景點,一邊走在充滿濃濃文史風情的三峽老街上,一邊大快朵頤的享受牛角麵包,讓人感受到時空交錯的新奇。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三峽老街的獨有風情,新北市政府也大力行銷店家及整頓老街風貌,加強老街及週遭店家端出各式各樣的特色產品與服務。

像美食部分,如在地40餘年的傳統老店珍興麵店以及長福飲食店,有著傳統炸得酥嫩的紅燒肉;三峽祖師廟前的王記豬血糕則以蒸得軟嫩Q彈的豬血糕淋上手工秘製沾醬;而位在秀川街的茶饗咖啡,融合了清水街步道的河岸景緻,以現代簡約風格打造了咖啡輕食專門店,提供遊客有別於老街的慢活悠閒。除了逛老街之外,還有不一樣的體驗新玩法,例如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的客家麻糬DIY、金三峽牛角西點麵包牛角DIY、茶山房肥皂體驗館的天然肥皂DIY、藍染布體驗等,都是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出遊的好去處,回程順道購買年銷量達數百萬隻的牛角麵包、碧螺春茶葉蛋捲;或百年製茶老字號三角湧碧螺春茶葉禮盒,吃喝玩買一次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