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2013北區員工秋季親山健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6 人氣:

土地銀行2013北區員工秋季親山健行

土銀2013北區員工秋季親山健行

(台灣商報新聞)適逢週休假期,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土地銀行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並增進員工情誼,以貫徹工作與休閒並重的理念,十一月三十日週六舉辦北區員工健行活動,在土銀大家長領軍下,一行熱情參與的在職、退休同仁及眷屬近1,800人,一大清早迎著絢爛的朝陽由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2號出口廣場集合出發,先經劍南蝶園再沿著劍南路、至善路二段漫步,終點為至善國中,全程約五公里,沿途為林蔭產業道路,坡度平緩,習習涼風,雲絮悠閒的散落在群山之間,不勝美哉,除了欣賞這美好的山林韻息外,同仁們沿路的嘻笑歡愉之景,更猶如一場溫馨的盛會。

當天土地銀行貼心的為每位參加人員準備一份精緻餐點及參加獎外,各級長官為了酬謝員工們平日的辛勞及營造活動高潮,均提供獎品給員工摸彩,讓會場氣氛熱鬧非凡,今年的董事長是GARMIN行車紀錄器及聲控導航機套組,總經理是歌林單槽洗衣機,副總經理是聲寶牌除濕機,以及總行、基隆、台北地區分行經理項外,甫於2013年十月三十一日正式營運之子公司土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亦主動熱情提供獎品同樂,使本次摸彩獎項多達100項。

土地銀行表示,在追求利潤下,我們也不忘照顧員工身心的健康,此次藉由舉辦健行活動,希望同仁能利用公餘或假日走出戶外,多多體驗大自然之美,大家暫且放下工作的繁忙一起儲備能量,讓團隊能更積極有效的創造高產值,期許亮麗的成績能更上層樓,展現優質國營金融機構的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