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女人變有錢《2013理財美人選拔賽》決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7 人氣:

女人變有錢《2013理財美人選拔賽》決賽

女人變有錢《2013理財美人選拔賽》決賽

(台灣商報新聞)女人變有錢《2013理財美人選拔賽》決賽,十二月十四日經過三個多小時激烈的競賽,最後第三名由財經記者魏喬怡勝出,第二名由從事金融保險業的張淑敏獲得,第一名也是網路人氣獎得主是由金融保險業的知性美女李淑意獲得。前三名分別可獲得三萬、兩萬、壹萬元的獎金與精美獎品之外,其他入圍參賽者同樣也有精美保養品可以拿回家,可以說是一場皆大歡喜圓滿落幕的比賽。

財經媒體《Money錢》與《女人變有錢》雜誌為了鼓勵女性讀者,成為腦力、財力、美力兼具的理財美人,從今年初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2013理財美人選拔賽》活動,從近2百多位參賽者報名中,一路經過十一月八日激烈的內部初選,以及1一月16日的初賽,最後脫穎而出9位理財觀念與美麗兼具的理財美人,另外透過媒體協辦單位Fashion Guide討論區中由網友熱烈票選出最佳人氣獎,並在1二月14日台北怡亨酒店舉行最後的決賽。

決賽的評分標準,美麗指數佔30%,自信指數佔15%,其中以理財指數佔比最重40%(包含30%理財觀念與10%的理財小學堂Q&A),以及FG投票選出的網路人氣指數佔15%。決賽評選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是自我介紹、理財與美麗提問,以及機智問答,第二階段是理財小學堂Q&A,一連串有趣問答,不僅展現所有參賽者的理財投資的真實力、十足的自信心,更突顯女性由內而外的真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