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電公司與台東獨居老人歲末圍爐跨入第十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4 人氣:

台電公司與台東獨居老人歲末圍爐跨入第十年

台電與台東獨居老人歲末圍爐跨入第十年

在此冬殘臘盡、歲暮春回之際,台電公司與ㄧ粒麥子基金會今(2014)年第十度攜手舉辦「為愛發光-歲末獨居老人關懷系列活動」,陪伴台東地區獨居老人圍爐團聚以及採買年貨,讓台東地區獨居老人在寒冬歲末之際歡喜過年。

秉持圍爐是「陪伴」的意義,關懷是「為愛發光」的精神,台電公司與一粒麥子基金會與台東地區獨居老人圍爐團聚,已邁入了第十個年頭。台電公司朱文成總經理出席餐會時表示,愛心事業猶如電力建設,都是百年大計,台電一直秉持「台灣電力 電利台灣」的信念,服務關懷台灣每一個角落。除了台東地區的獨居老人外,台電多年來也針對花東地區的青少年、國小學童等,相繼舉辦「希望種子計畫—暑期工讀服務活動」、及「火金姑兒童閱讀計畫」,希望讓電力與愛心相同,哪裡需要就往哪裡去。

台電公司表示,今年參與活動的台東地區獨居老人約220位。當日中午圍爐結束後,大會贈送每位老人家1000元禮券,並安排共赴大賣場陪同老人家採買年貨等生活必需品。另外亦針對無法參與活動約120位老人家,以年貨宅配的方式共同分享這份年節喜悅。台電另動員台東區處25位同仁擔任志工,透過實際行動傳達關懷心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