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招募金融菁英 新光金控前進台大校園徵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2 人氣:

招募金融菁英 新光金控前進台大校園徵才

招募金融菁英 新光金控前進台大校園徵才

(台灣商報新聞)為尋找未來金融菁英,延攬優秀人才,9日新光金控前進台灣大學椰林大道進行校園徵才。新光金控人資長陸碧霞及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劉信成等高階主管率領同仁,親自前往攤位宣傳招募。活動現場有專人為同學介紹公司制度,並祭出多種好玩活動,包括有獎徵答、整點抽電影票、填履歷送熱門的新光金寶圓仔可愛杯墊,吸引眾多學子的目光。新光金控今(2014)年以雙職種﹣「六心栽培,新光成就You & Me」為年度招募主軸,並以新光人壽的組訓專員及新光銀行的MA作為徵才重點。鼓勵學子勇於追求挑戰儲備幹部職缺,以企業未來的中堅幹部為目標。藉由新光六心栽培的過程,讓青年學子透過MA、組訓專員的模樣,用熱情成就自我,用專業展現自信,與新光共同成長,引領未來。

已持續37年的新光人壽組訓專員制度,今年將招募第70期,其為厚植壽險業務的營運、企劃及行銷管理人才、儲備業務主管人才庫。新光人壽每年針對個性主動、勇於挑戰的新鮮人進行招募。錄取後,經過兩年核心職能與實務上的業務訓練,輔以資深同仁領航制度,期望藉由業務、商品、策略的歷練與養成,培育出全方位的保險業務管理主管。透過完整內、外勤的訓練體系,新光人壽目前的業務部級主管以上,百分之百皆為組訓專員出身。新光銀行「2014儲備幹部(MA)計劃」,預計招募16名MA,將以二年期間密集培訓優質儲備幹部,內容包括分行基礎作業訓練、總行各部門業務實習歷練,培養多元化的廣度學習,再導入企金業務、財務金融、財富管理、個人金融等專業領域進行深度學習,培養跨領域的金融業務管理人才。新光金控陸碧霞人資長表示,「二年完成培訓不是計劃終點,往後的職務歷練更是MA發展關鍵。透過更多專案任務交付或參與經營活動,新光有信心快速打造MA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基層幹部或專案主管。」

新光金控強調人才傳承及新血挹注的企業文化,透過重視員工個人職涯發展的「六心栽培」培育制度,輔以完整且專業的教育訓練體系,從新進人員職前訓練、領航員制度,到提供在職員工各類國內外進修等完善機制,快速提升工作能力。此外,經常與國外保險公司進行交流,拓展員工的國際視野,並透過員工內部轉調制度,讓員工多元化學習,有效開拓職涯發展路徑。相關人才招募訊息可隨時上新光金控人才招募網(www.skfh.com.tw/hr)查詢。

▲招募金融菁英 新光金控前進台大校園徵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