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4國泰金控NBA Youth Madness起跑 NBA巨星 Peja Stojakovic蒞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25 人氣:

2014國泰金控NBA Youth Madness起跑 NBA巨星 Peja Stojakovic蒞臨

2014國泰金控NBA Youth Madness起跑 NBA巨星 Peja Stojakovic蒞臨

2014國泰金控NBA Youth Madness起跑 NBA巨星 Peja Stojakovic蒞臨

(台灣商報新聞)由國泰金控與NBA共同主辦的「2014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3月21日正式啟動!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屆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過去已經有超過25,000名好手參與,而今年6月21日至7月13日間,更將破紀錄的深入全台超過50所大專院校以及青少年熱門據點,更進一步推廣健康的生活型態與籃球運動。

曾三度入選NBA明星賽並擁有冠軍戒指的NBA傳奇巨星佩賈.史托雅克維奇(Peja Stojakovic) 3月21日也應邀來到現場,與國泰金控資深副總李偉正以及NBA亞洲區助理副總裁高培明一同慶祝並見證活動的開始,隨後他也為台北市立大學男籃校隊的24位成員舉行一日訓練營,傳授籃球技巧。

此次台北行佩賈也會造訪多所大專院校,鼓勵青少年學子,宣導健康的生活態度以及推廣籃球運動。他也會前往台北101籃球場與球迷互動。

除了以往的3對3籃球賽以外,今年更首開先例舉辦了「校園體育記者」選拔活動,受邀的同學們將貼身採訪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並上傳照片以及活動內容、幕後花絮至facebook,最終冠軍得主也將以活動官方記者之姿,前往美國觀賞精彩的NBA賽事。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李偉正表示,已經舉進入第四屆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每年都帶給球迷最優質的球賽,今年的活動更將深入超過50所大專院校以及青少年熱門據點,推廣籃球運動以及健康生活。

「國泰NBA Youth Madness為台灣大專籃球員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讓他們鍛鍊並展現自己的球技。」NBA亞洲區助理副總裁高培明表示,「而我們與國泰金融集團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也為全台灣大專院校球迷創造了更多機會,讓他們可以和NBA傳奇巨星以及所喜愛的NBA現役球員相見歡。」

而賽事方面將分男、女子組舉行,並有北、中、南三區預賽,北區預賽將於6月21-22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舊體育館舉行;中區預賽於6月28日在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舉行;南區預賽則是於7月5日在高雄中正運動園區籃球場舉行。男女子組北區前四強以及中、南區前兩強將晉級7月13日於台北華山藝文特區所舉行的全國總決賽。全國總決賽男女子組前四名也分別將各獲得豐厚的獎學金,男女子組冠軍隊伍更能夠贏得終極大獎—美國圓夢之旅,前進美國觀賞NBA季賽。

自2011年開始舉辦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已經邀請過勞勃.派瑞許(Robert Parish)和肯尼 .安德森(Kenny Anderson)兩位NBA傳奇巨星,以及丹尼.格林(Danny Green)、伊曼.尚波特(ImanShumpert)兩位現役選手訪台。另外還有猶他爵士隊、亞特蘭大老鷹隊、曼斐斯灰熊隊、洛杉磯快艇隊、印第安納溜馬隊的美豔啦啦隊隊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