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灣賓士推動「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10-08 人氣: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灣賓士推動「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

伊甸星夢想 收錄偏鄉童畫作

(台灣TB新聞網)伊甸基金會今天與台灣賓士合作推動第七屆「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桌曆認捐活動,將12幅偏鄉孩童繪出的夢想,印成2015年星夢想桌曆,歡迎民眾用愛守護弱勢學童。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提供偏鄉孩童早餐、課後輔導及學習才藝,目前在台灣擁有576處社區及學校單位,陪伴超過2萬名孩童長大。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象群遭逢危險時,成年象會圍成圓圈來保護小象,是「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名稱的由來。

伊甸基金會專案經理呂惠萱表示,其實除了守護小象,也需照顧到「大象」們的需求;提供當地的父母、社區培力課程,能從手心向上被幫助者,慢慢自發性地回饋在地,也有許多家長看見孩子的改變而被帶動。

退休老師廖連珠說,9年以來,在故鄉台南市後壁區課輔班,陪伴孩童孕育出心中的夢想。除了課後輔導,也打造農場、雜貨店、太鼓、繪畫等課程,透過不同的場所、課本以外的知識,讓學習才藝不單是都市孩子的特權,並予孩童探索職涯時有更多元的想像。

伊甸基金會與台灣賓士邀民眾一起用愛守護弱勢學童,即日起,單筆捐款750元就能為孩子打造課後學習機會外,還能獲得2015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含小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Mercedes-Benz尊榮雙人餐具10件組」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20141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