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5-06-28 人氣: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2015年讀者文摘亞太區「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頒獎典禮於六月二十五日假台北君品酒店舉行,台灣銀行再度榮獲「信譽品牌」銀行類金獎,係連續第十年獲頒該獎項(銀行類獎項自2004年起頒發),顯見該行一路走來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及穩健的經營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為無可取代的信賴銀行。

台灣銀行副總經理江士田代表該行出席「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時表示,台灣銀行成立於日據時代,且是光復後政府設立的第一家銀行,為百分之百的國營銀行,長期扮演著調劑台灣金融供需重要角色,並配合政府政策,提供資金,協助重大建設及扶持產業,支持台灣經濟發展。在面對經濟危機及金融風暴時,台銀穩固的經營根基、雄厚的資產規模及充沛的資金,更是無可取代的安穩力量。

而台灣銀行卓越的經營績效、優良的資產品質及優異的服務品質,廣獲國內外各界肯定,如穆迪及標準普爾等信評機構發布之長、短期信用評等信用評等中,穩居本國銀行業龍頭,為我國銀行業信用評等之最;榮獲聯合徵信中心「金安獎」及「金質獎」雙料冠軍;遠見雜誌財金管理評鑑「五星首獎」等殊榮。

同時,台灣銀行相當關注社會脈動,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面對高齡化社會問題日趨嚴重,在李紀珠董事長指示下,去年十月推出成立「高齡化金融服務小組」,專注研發符合高齡化金融商品,現已正式推出結合保險、醫療、服務與儲蓄的「樂活人生安養信託」,期能達成老年安養生活無憂的目標。此外,連續兩年以舉辦公益義賣園遊會來慶祝行慶,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社福團體,扶助弱勢團體,傳遞愛的力量讓社會更美好。

台灣銀行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在享有國家信譽的同時,更重視政府聲譽的維護,未來仍將持續提供客戶最貼心、適切的服務,傳承信賴,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肯定。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台灣銀行第十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