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5新光金融成長營拓展金融知識 激發大專青年潛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6 人氣:

2015新光金融成長營拓展金融知識 激發大專青年潛能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廣金融教育,建立大專院校學生對金融理財與保險規劃的正確觀念,及協助學子未來就業競爭力,已舉辦十一年的新光金融成長營,今年七月二十七日(一)至三十日(四),新光人壽與大學生齊聚台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希望透過多元課程,為年輕學子在面對變化快速的未來,注入更多勇氣與能量。

長期關注產學合作的新光人壽,2015新光金融成長營營期中邀請大專院校駐會教授與新光優秀同仁全程陪伴,創造更多機會讓學子與學校教授交流。課程方面,主辦單位邀請新光人壽黃俊文副總經理主講台灣保險業現況、新光投信呂忠達投資總監分享全球政經及投資趨勢分析,讓非相關科系學子也能認識台灣壽險市場及各種投資理財工具。除金融保險專業領域,新光人壽更鼓勵學子勇於築夢,邀請小鎮文創創辦人何培鈞,暢談社會企業的創業歷程,如何在堅持自我理想下,實現在地創業的成功經驗。

在大學生最關心的就業議題上,新光人壽透過多元課程,包括:人資專家說明「就業市場概況」、「創造雙贏的溝通技巧」、「創造你的形象競爭力」等課程,讓同學們體驗專業訓練的「硬實力」外、亦能善用「軟實力」發展個人特質。鼓勵學子善加利用大學時期累積實力,找出自己熱情所在,在踏出校園時能夠保持最佳競爭力,提升自我價值。

新光人壽多年積極走入校園,推廣保險教育同時與多所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為鼓勵技職院校學生參與實習活動,實習期間提供獎助學金外,更可優先參加寒暑假營隊,與全台實習生交流互動。新光人壽產學合作學校目前累計達三十所,今年實習生也獲得「2015第十屆全國技職保險教育學術研討會」實習心得競賽第三名殊榮,展現深耕產學合作的用心。

2015新光金融成長營拓展金融知識 激發大專青年潛能

▲2015新光金融成長營拓展金融知識 激發大專青年潛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