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7富邦金控品牌形象廣告 為你加油 眾力正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1-10 人氣:

2017富邦金控品牌形象廣告 為你加油 眾力正夯!

(台灣TB新聞網)傳遞正向力量,眾力正夯!富邦金控推出2017品牌形象廣告,特別製作「為你加油」主題歌曲MV,並結合活力的加油舞,上山下海邀請各行各業近百人入鏡。富邦悍將職棒隊和SBL富邦勇士隊球星,與富邦粉樂町長期合作的藝術家、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得獎音樂家也都紛紛力挺參與,共同傳遞滿滿的正向力量!這支MV在網路上搶先播放12天,在Facebook及YouTube已雙雙突破200萬瀏覽次數,成為2017年最火力全開的話題影片!

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表示,數位網路時代,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力量,匯集眾人的力量,更可以翻轉世界!音樂是最能跨越個人,將眾人力量串起來的元素,因此特別製作「為你加油」這首鼓舞人心的歌曲,也為了讓老中青各世代、各族群都能感受到歌曲的力量,特別設計簡單、易懂的舞蹈動作,希望在新年之初,鼓勵所有人都可以舞動出自己正向的力量,也為所有身邊的人加油打氣!

「為你加油」主題歌曲由知名音樂製作人侯志堅創作,MV特別邀請了近百人參與拍攝及舞蹈,包括親子、藝術創作者、運動員、自行車車友、路跑跑者、上班族、學生、農民等不同族群與不同世代,希望凸顯每個人心中都有正向的力量,可以讓自己生活更美好!

「為你加油」MV自12月28日先在網路上線,截至目前在Facebook及YouTube已雙雙突破200萬瀏覽次數。即日起在電視、廣播、捷運等各平台都可以看到,邀請大家一起熱力歌唱和舞動,為自己和大家加油,傳遞正向的力量!

2017富邦金控品牌形象廣告 為你加油 眾力正夯!

▲2017富邦金控品牌形象廣告 為你加油 眾力正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