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夢想的序曲-林莉芸油畫展」精彩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19 人氣:

土地銀行「夢想的序曲-林莉芸油畫展」精彩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水色心緣-林玉葉水彩畫個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林莉芸老師自本(106)年10月18日起假該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夢想的序曲-林莉芸油畫展」。

林莉芸老師出生於1961年,畢業於台東商業職業學校,雖不是美術科班畢業,但長期致力於繪畫創作,如今她的作品已多次得到國內外美展獲獎的肯定,諸如:2009年日本國際繪畫藝術展獲得國際平和賞、中華民國國際藝術協會油畫類金藝獎;2010年台北縣美術展覽會油畫類全國組、磺溪美展油畫類磺溪獎、台東美展油畫類;2011年台灣全球華人藝術創作賽油畫人物類、美國Art Buzz藝術雜誌年刊等多個第一名獎項。並歷經不斷的試煉努力,已成功參與多項國際交流展,成績斐然,而其畫作也廣泛為人所典藏。

兼具寫實主義的理性與浪漫主義的感性,即是林莉芸老師的藝術形式。這次藉由土地銀行藝文走廊展出一系列人物寫實等作品,表現每一畫中人的內心期待與真情流露。展覽主題為「夢想的序曲」,流露著新浪漫寫實主義的悠然情懷,歡迎各界蒞臨指教,共同感受林莉芸老師深厚的文藝造詣。

土地銀行「夢想的序曲-林莉芸油畫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夢想的序曲-林莉芸油畫展」精彩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