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元富募集近三千雙童襪溫暖關懷弱勢孩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12-25 人氣:

元富募集近三千雙童襪溫暖關懷弱勢孩童

(台灣TB新聞網)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於聖誕節前夕舉辦「愛心捐襪 足見幸福」禮物募集活動,透過同仁邀請親朋好友、客戶、往來廠商,一人一襪,傳送愛與祝福,關懷弱勢孩童與病童,共募集到近三千雙童襪。

元富證券長期關懷弱勢孩童,注意到有些機構或清寒家庭的孩童即使襪子破了、鬆了仍無力更換;有些生病住院的孩子,大人們為了舒緩病痛所帶來的不適已焦頭爛額,難以顧及孩子的腳是否有雙舒適保暖的好襪子,因此今年聖誕節前夕元富證券特別舉辦「愛心捐襪 足見幸福」的募集活動,邀請所有同仁、客戶、廠商親朋好友一同響應公益,捐出全新的兒童襪子。

活動期間獲得熱烈的迴響,短短兩週就募集到二千八百餘雙種類繁多的襪子,從嬰兒襪、孩童襪、學生襪到各式機能襪等應有盡有,許多同仁更以行動力挺台灣的織襪產業,特地選購彰化社頭MIT品牌的童襪,讓設計和品質均優的台灣襪陪伴孩童們快樂成長。此次活動募集到的襪子將分別捐贈給兒童癌症基金會、花蓮禪光育幼院、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屏東伯大尼之家、馬祖家扶中心、蘭嶼的蘭恩文教基金會等十餘個單位,將愛送至台灣各角落。

元富秉持著聯合國SDGs「健康與福祉」的宗旨,透過「愛心捐襪 足見幸福」的募襪活動,希望串聯起員工、客戶、廠商等眾多愛心,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孩童、支持台灣產業,在年終歲末傳情送暖,讓更多的孩子除了感受到關懷,舒適溫暖地迎接新年。

元富募集近三千雙童襪溫暖關懷弱勢孩童

▲元富募集近三千雙童襪溫暖關懷弱勢孩童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