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不動產創新模式 讓健康管理走入家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3-17 人氣:

不動產創新模式 讓健康管理走入家庭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有鑑於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下,民眾陸續施打疫苗後,後疫情時代如何打造個人與家庭整體健康防護網,值得重視;美商易而安不動產(ERA)公司決定與英華達公司、芯盛健康管理公司共同合作,透過三家品牌公司的結盟,締造創新服務模式,「以家為出發起點,以人為照護重點」,期許能照護全家人的健康,攜手讓健康走入家庭。

美商ERA公司執行長黃鵬言希指出,一直以來重視不動產物件安全交易至今,將最好的國際專業化服務透過ERA經紀人員傳遞給國人。藉以不動產買賣租賃業務項目為核心;現在更將服務延伸到客戶的健康關懷,達到服務超前佈署。

芯盛健康管理營運長蔡佩玲表示,該公司是以個案為中心的健康照護,並達到健康促進;五年來照顧家庭無數,個案就醫率降低50%,服藥粒減少40%,健康自主能力提升80%,客戶滿意度達96%,其核心是主任級醫師群全程參與健康照護。

芯盛健康管理為強化專人專屬遠距健康照護,與英業達集團英華達公司合作,透過英華達「全家寶生理量測系統」設備(包含全家寶生理量測設備、全家寶App及全家寶健康管理平台)並肩打造新型態之遠距關懷及照護服務。

民眾可以結合完整的健管服務搭配直覺操作及精準之生理量測設備,不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透過全家寶量測血壓、血糖、總膽固醇、尿酸及心電圖,生理數據自動傳送至全家寶健康管理平台,芯盛健管照護團隊透過管理平台即時掌握個案生理數據與生活狀況,進而提供專業健管照護,同時藉由管理平台及App之「線上互動」功能,個管師每日關心民眾生理數據,每月提供健管報告及建議。

美商ERA公司現今結盟芯盛健康管理公司與英華達公司共同打造「家的居住安全、個人健康照護」;執行長黃鵬言希,營運長蔡佩玲、副總經理曾慶安一致表示,透過三家品牌公司的結盟,締造創新服務模式,「以家為出發起點,以人為照護重點」,期許能照護全家人的健康,不只讓美商ERA經紀人服務延伸至客戶家庭,更藉由芯盛健康管理公司的個管師及醫師群之專業健管服務,結合英華達公司「全家寶」的合作,三家品牌公司攜手讓健康走入家庭。
            美商ERA公司執行長黃鵬言希(右一)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