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南鼓樂節 春節震憾府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瓊敏 時間:2014-01-08 人氣:

台南鼓樂節 春節震憾府城

台南鼓樂節 春節震憾府城

春節鼓樂撼府城,台南市政府今年春節初一到初五期間,將連續五天在億載金城舉辦「2014台南國際鼓樂節」,增添年節氣氛。

台南舉辦鼓樂節邁入第七個年頭,近兩年擴大為國際鼓樂節。迎接馬年到來,今年鼓樂節以「龍馬躍金城」作為主題。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昨天在台北記者會上表示,今年鼓樂節有四個國家、七個團體參加,開閉幕場次都有七團聯演,歡迎民眾來國家一級古蹟欣賞鼓樂,帶來一整年好運。

今年參加鼓樂節的團體,除了在地的十鼓擊樂團和手合鐵鼓樂團,也包括日本騰太鼓、舞太鼓飛鳥組、新加坡脈動打擊樂團、韓國SLAP傳統打擊樂團等,日本的野武士太鼓團,已是第七年來台灣參加鼓樂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