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 新莊免費入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1 人氣: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 新莊免費入場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首場世界錦標賽「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十六日在新莊體育館隆重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林鴻道等,一同參加開幕典禮並歡迎各國選手來臺參賽。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世界級拳擊賽首度在臺舉辦,也是新北市首度辦理的世界錦標賽,新北市致力打造體育大市,邁向健康之都,對於運動的推展相當重視,除持續推廣全民運動外,也積極爭辦各項國際賽事,對於吳經國主席、體育署及拳擊協會在女子拳擊項目的耕耘深感敬佩與感謝,成功申辦本次賽會不僅提供我國基層女子拳擊選手與國際交流之競技平臺外,也讓我國民眾以及擊拳愛好者觀摩國際級水準賽 事,並以地主身分歡迎參賽選手及觀賽民眾於賽事之餘造訪新北觀光旅遊,享受本市特有的美景、美食及在地的風俗民情。

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輔導舉辦頂級、高競技水準國際單項運動賽會為教育部體育署推動國際體育運動交流重要政策之一,首度於我國舉辦女子拳擊世錦賽,使民眾不用出國就能觀賞女子拳擊頂級的國際賽事,我國參賽的選手都具有相當的實力,也非常需要觀眾的加油和鼓勵,呼籲愛好運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為期一周的精彩賽事。

新北市體育處指出,今年中華臺北代表隊由總教練賴明輝主領十五位選手出賽,賽程從十六日起至二十三日止,有關每日賽程與即時戰況可至賽事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boxing2015.com/ 查詢,或從 facebook 搜尋賽事官方粉絲團「 aiba women's junior/youth world boxing championships taipei 2015 」,以零距離方式為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 新莊免費入場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 新莊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