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北韓空姐露酥胸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3 人氣:

北韓空姐露酥胸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


北韓空姐露「酥胸」還不夠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

(台灣商報新聞)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聲令下,北韓空姐的制服,已經從俗氣的大紅色套裝,改為有特殊領口的藍紫色制服,空姐立刻變得時尚,但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還是不滿意,還進一步要求空姐的裙子要更短、更緊。

金正恩認為北韓空姐的制服應該要「潮」,要趕得上時代流行。北韓當局近年來不斷對航空事業多有所著墨,除了空姐制服大改造,也開設平壤國際機場新航廈,標榜24小時服務,機場內各處均有韓英雙語標誌,還有大型免稅店,完全主攻國際觀光客市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監督制服的改造,他認為北韓空姐的裙子應該要更短,露出更多腿部。消息來源指出,空姐穿上超短裙制服,在北韓可說是大膽的作風。而除了北韓空姐制服大改造,北韓首都平壤的國際機場也蓋了新航廈,不僅內部空間美侖美奐,也有更多免稅店進駐,北韓希望能藉此提升國際觀光實力。

北韓空姐露酥胸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

▲北韓空姐露酥胸 金正恩要裙子短又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