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中華民國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1-15 人氣:

中華民國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總統大選,明天就要投票了。中央選舉委員會的廣告,「未來在你手裡」、「用選票為自己做主」,這幾個字相當醒目。

或許,你已決定要投誰了,抑是還在心中盤算該要選誰,在投票前夕,都要好好且冷靜的想一想,因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就在你手中的這一票。

最近有人在談到這一票怎麼投?

甲說,「那就投蔡英文吧?」但語氣有些不確定與不安,這一絲的不確定與不安,雖是唾棄國民黨,卻對民進黨不放心的遲疑心態。

乙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只講對一半,問題是換上民進黨執政,台灣人民就會變好嗎?

丙說,台灣人要看清楚,現今的總統大選,只是百分之一的統治階級互鬥,淘汰藍色權貴,換上綠色,絕不會讓百分之九十九的基層人民翻身。

的確,當蔡英文當著工商大老面前說,「台灣勞工放假太多」時,還能寄望她會照顧勞工階級?當其家族買地養地,獲取土地暴利,如何能看到她實現真正的土地正義?當蔡英文公開表示要比照國際標準,處理含瘦肉精美豬時,還能相信她能捍衛人民健康權益,抗拒美國強權?

蔡英文堅持不肯正面明確接受九二共識,許多人不得不憂慮,民進黨再執政,兩岸關係會不會立刻霧霾滿天、或地動山搖?

過去八年,國民黨施政固然不得人心,但民進黨在振興經濟、能源政策、縮短貧富差距、住者有其屋、教育改革等方面,都沒有提出過比國民黨更為高明可行的方案。

明天要投票了,這一票決定未來的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