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8-16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昨(15)日在秘書長林志嘉陪同下,出席「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暨製鞋機械展」開幕典禮,現場出席貴賓有陳副總統建仁、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柯拔希,以及相關展出產業代表。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塑橡膠工業及製鞋機械不僅對於台灣整體經濟發展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同時也扮演著邁向國際增加台灣能見度的關鍵角色,他期許未來經濟部門能對機械工業做到最好的照顧,而立法院一定也會非常關注。

院長蘇嘉全強調,創新不見得每一樣都是重新開始,從現有的事物加以改變,變得更好、更人性化、更方便,也是創新的精髓所在。院長蘇嘉全也期許台灣的塑橡膠工業展與製鞋機械產業,能夠在這麼多優秀廠商的帶領下,創造更加輝煌的新未來,並預祝參展廠商訂單滿載而歸,全世界的買家都能滿意台灣製造的機械。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