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美國越柬寮僑團首長回國訪問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5-08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美國越柬寮僑團首長回國訪問團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7)日下午接見「美國越柬寮僑團首長回國訪問團」,肯定僑團對政府的支持,並說明政府各項施政成果,也期盼僑胞們繼續在海外做政府最有力的後盾,為國家的未來前景貢獻心力。

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代表總統與僑領們見面,並代表政府誠摯歡迎他們回國訪問。此次行程有安排3天的文化參訪,期盼僑領們能深入體驗台灣中南部的陽光與風土民情。

針對僑界對國內的協助與支持,副總統陳建仁舉例表示,像103年「高雄氣爆事件」後,南加州越柬寮僑民為幫助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慷慨解囊捐贈超過美金2.2萬元;105年台灣發生「0206南台灣大地震」,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也立即募集賑災捐款,總額超過美金5.6萬元。去年花蓮震災發生後,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也第一時間捐助美金1.6萬元,令人相當感動。

副總統陳建仁說,政府重視海外僑胞,也珍惜與越柬寮僑社的歷史淵源與深厚感情,越柬寮僑領都是僑社重要精英,也在美國主流社會多所貢獻,期盼他們在海外作政府最有力的後盾,為國家未來的前景貢獻心力。

最後,副總統陳建仁希望訪賓此次回國能深刻感受台灣之美,體驗溫暖的人情味。相信只要來過台灣,就一定會愛上台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美國越柬寮僑團首長回國訪問團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美國越柬寮僑團首長回國訪問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