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中市逍遙藝會會員聯展 多元藝術展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1 人氣:

台中市逍遙藝會會員聯展 多元藝術展現

(台灣TB新聞網)逍遙藝會第21屆會員聯展至8月14日,於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書法、篆刻、水墨、油畫、攝影、膠彩、雕塑等52件各類作品,除了資深會員展現多年藝術實力及多位名家作品之外,新進會員更有相當出色的優秀創作,帶給觀賞者一場藝彩紛呈的視覺饗宴。

逍遙藝會於1989年由一群愛好書法篆刻藝術的學員,在指導老師高連永先生的鼓勵下成立。會名「逍遙」二字是取自莊子「逍遙遊」篇名,期許會員自在悠游於藝術領域、充實美好人生。成員來自士農工商,為鼓勵會員創作,每年舉辦會員聯展,並出版畫冊藝刊,紀錄會員的創作成長歷程,此次聯展邀請藝文先進至葫蘆墩文化中心賞畫交流,增進畫藝技法。

台中市逍遙藝會會員聯展 多元藝術展現

▲台中市逍遙藝會會員聯展 多元藝術展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