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生活美學館15日起辦徐仁修攝影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14 人氣:

新竹生活美學館15日起辦徐仁修攝影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於9月15日至10月2日在館內美藝堂辦理「荒野深處」徐仁修攝影展,預計展出40餘張作品,記錄臺灣大自然的瞬息萬變。並於9月15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於美藝堂辦理座談暨簽書會(如遇颱風停班停課即取消活動),歡迎蒞臨參觀。

展出者徐仁修老師現為荒野基金會董事長,當全球面對環境生態投以深切關注的同時,是率先發起華人共同進行超越地域、國家、政治、以及意識型態,默默為大地付出心血的先行者,並創立臺灣最大的民間綠色組織「荒野保護協會」。為了肩負起邁向與國際接軌的重擔,讓荒野繼續發揮更大的自然保護影響力,再度創設「財團法人荒野基金會」,並舉辦「荒野深處」攝影展與出版「徐仁修荒野三部曲」。

其中「人在荒野」和「遯隱荒野」是兩本以臺灣大地給予靈感而寫成的自然文學,文字清新雋永,饒富趣味與知識,值得細細品賞。而本次展覽則由另一冊「荒野深處」攝影集多達10萬張拍攝台灣各地自然生態的作品當中,精選四十餘幅作品,透過抽去色彩,大膽的以黑白印刷,讓觀者可以用更多的想像力,去欣賞大自然無窮的生命力,以及臺灣更深層的美麗……。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蘭嶼山羊

▲蘭嶼山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