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人權博物館舉辦「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09-26 人氣:

人權博物館舉辦「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辦理「畢業歌-1950年代『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巡迴展出,透過文獻史料及紀錄影片,追念戒嚴時期那段傷心的白恐歲月,提醒後人記取教訓,不再重蹈錯誤。

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的發生在純樸的台灣客家聚落中壢地區,引起了很大的震撼與影響,影響深遠。「畢業歌-1950年代『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巡迴展出自即日起至明(107)年2月21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7樓展示區展出,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免費參觀,歡迎民眾踴躍前往。

人權博物館舉辦「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

▲人權博物館舉辦「客家義民中學政治案件」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