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4-13 人氣: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台灣TB新聞網)一例一休,年初在爭議聲中通過了,換句話說,原本七天休一天(例假日)外,休假日加班變成一個令企業主頭痛的新名詞,補休是不是必然就合法?可否加班費一小時,請假三小時,不用給付四小時加班費?輪班制調整出的免出勤日,也算是休息日加班?這樣子企業主管還要給休息日加班費?責任制也有適用一例一休?……

以上諸多大家腦中浮現的問號,正是考驗企業主的處理態度,也是讓勞資關係能夠順利走下去的關鍵,領導力培養社看中此一大議題,希望藉由安排該講座讓大家度過尷尬期,繼續成長茁壯,一同促進台灣經濟成長!

該講座邀請到博思法律事務所資深律師劉安桓;劉律師擅長於智慧財產保護及公司治理,為客戶提供管理制度規劃、法令諮詢、教育訓練及爭議處理等全方位服務,過去曾擔任過工業技術研究院智權法務律師、中國科技大學會計系暨財金系講師、台北市士林區調解委員等職,同時也在警廣電台每周四兩點參與聰明法寶專訪,提供諸多法律知識。

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經營研討會(交流座談性質)

活動日期:4/21(五)下午兩點到四點

活動地點:南京56講堂(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6號10樓,近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對象:資訊產業之上班族、中小企業主

活動網址:http://goo.gl/0AcMhh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領導力培養社將於21日辦常見法律風險分析研討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