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小鄧麗君昏迷 歌迷臉書集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7 人氣:

小鄧麗君昏迷 歌迷臉書集氣


小鄧麗君劉家妏演唱甜蜜蜜

(台灣TB新聞網)十三日驚傳小鄧麗君昏迷的消息。「小鄧麗君」劉家妏當年在華視《龍虎綜藝王》模仿鄧麗君,維妙維肖,令人印象深刻;但十三日卻驚傳,小鄧麗君疑似突發性心律不整導致昏迷休克,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七,她的妹妹在「劉家妏粉絲後援會」臉書粉絲團公布消息,盼外界為劉家妏加油。

小鄧麗君劉家妏有著甜美的嗓音,因模仿演唱鄧麗君的歌曲維妙維肖而收到許多來自台灣、大陸的活動邀約,上過不少節目。她四日才在臉書放上自拍照,沒想到十三日就傳出小鄧麗君昏迷休克,住進加護病房,令粉絲與朋友都相當震驚。家妏妹妹發文,希望大家一起為姊姊集氣。

許多網友也到她的粉絲頁留言,替小鄧麗君劉家妏加油打氣,「一定會早日康復」、「家妏加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小鄧麗君昏迷 歌迷臉書為劉家妏集氣

▲小鄧麗君昏迷 歌迷臉書為劉家妏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