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臉書徵才 秘書月薪上看1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5-01-06 人氣: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臉書徵才 秘書月薪上看10萬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臉書徵才 秘書月薪上看10萬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最美麗的董座,台銀董事長李紀珠創下先例,在臉書上公開徵才!台銀董事長李紀珠徵求一位機要秘書,月薪五萬起跳,學經歷優秀,薪水十萬不成問題!其他金融業大方加薪,玉山銀調薪上看6%,元大金將高於3%,整體看來,有意願調薪的金融業,超過6成!

公認為「最美麗金控董事長」的台灣金控暨台灣銀行董事長李紀珠,透過臉書公尋找董事長室的機要秘書,一PO文就吸引了上百人次按讚及留言,掀起金控董事長臉書徵秘書的先例。

李紀珠堪稱國內金融界才貌兼備的董事長。按照李紀珠臉書上的董事長室徵機要祕書徵才條件,基本條件「中英文流利、文筆佳、具商科法律或財經媒體相關業務之學經歷背景、碩士以上學歷及工作時間能配合主管彈性加班;主動積極,邏輯性強,對工作有強烈熱情,具團隊精神。」等七大條件。

意者請將附照片履歷及自傳電子檔傳送至121356@mail.bot.com.tw,福利制度完善,待遇優,可依學經歷背景商議。

繼台北市長柯P因工作超時,機要秘書難產,台灣金控董事長李紀珠「拚命三娘」的特性,平日工作時間超過十二小時以上,外加周六日加班不得閒,及秘書與董事長天天相處,包括工作行程、化妝品選購、吃的飲食等也需透過機要秘書打點,想要成為一位稱職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機要秘書,絕對要有相當偶像明星「經紀人」般的實力才能勝任。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臉書徵才 秘書月薪上看10萬

▲台銀董事長李紀珠臉書徵才 秘書月薪上看1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