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7 人氣: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台灣TB新聞網)亞洲男神金城武跑到嘉義來了嗎?嘉義市最近出現一家咖啡店,外牆的壁畫是一名男子專心的在泡咖啡,由於這幅壁畫的人物,畫的實在很像金城武吸引不少民眾跑來拍照。而咖啡店說本來只是要畫一名男子專注的在泡咖啡,來突顯店家的專業特色,但是沒想到客人認為那是金城武,無意中成了拍照的新景點。

「金城武不只護樹,而且也沖好咖啡!看板中的專注製作咖啡的男子,濃眉、高挺的鼻子,以及輕皺眉頭,80%神似金城武。看來,這個廣告看板也趕搭上了金城武風潮。」

嘉義市最近出現了一幅壁畫,畫的是一名帥氣的男子在泡咖啡,不少年輕人覺得畫裏的男子畫的就是金城武,四處奔相走告,意外讓這面壁畫成為新的景點。

就連外國人都說好像咱們的亞洲男神金城武,到底有多像,我們就來比一比,微捲的頭髮,長長的鬢角,還有濃眉,以及深邃的眼神,外加高鼻子,相似度高達9成。這是一家新開咖啡店的牆面壁畫,當初是請朋友畫的,沒想到意外爆紅。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