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3-13 人氣: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2樓溜到1樓 台中紅點文旅溜滑梯飯店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

(台灣TB新聞網)飯店裡,竟然有溜滑梯,台中紅點文旅這家飯店,被英國媒體選為「全球最好玩飯店」,亮點就在飯店的大廳,以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獨特設計,27公尺長的滑梯讓房客從二樓溜到一樓,共用了102片不鏽鋼板打造,大小朋友都好愛,紅點文旅飯店位於「台灣台中」。

台中紅點文旅因為大廳設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被英國《每日快報》以《世界上最好玩的酒店?》標題報導,並譽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這座溜滑梯的建置難度極高,因為在全球其他飯店並未有這樣的設計!

紅點文旅表示,該飯店跳脫傳統旅店設計,大膽在飯店大廳擺上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以102片不鏽鋼板打造的溜滑梯,長達27公尺,可以讓位在2樓的旅客,在指定時段花10到15秒左右直達1樓!

日前,全球知名旅遊評價網站Tripadvisor,公布2015年度旅行者之選大獎,紅點文旅入選台灣「前25大熱門飯店」。紅點文旅總經理吳宗穎說,旅行者大獎是旅遊業獎項中的最高榮譽,在未來紅點文旅將提供更多好的創意和服務給旅客。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台中紅點文旅 英媒讚「全球最好玩」溜滑梯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