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4g wifi分享器免裝機 使用網路更方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3-19 人氣:

​4g wifi分享器免裝機 使用網路更方便


​wifi分享器免裝機 使用網路更方便

(台灣TB新聞網)跟據最新調查,租房屋最受不了的,就是房東不提供網路!還好現在有4G wifi分享器,不用裝機牽線,方便又美觀。

租屋族:「如果我們一般租屋,要架設網路的話,都要先跟電信業者聯繫,先喬好時間,因為一般我們都在上班,所以很多時候時間很難配合,你也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就進來,房東提供的網路速度都不會太好。」

現在有了4G wifi分享器,不用裝機,也不用牽線,還可以4G吃到飽,而且同時供14台裝置使用。有了這台4G wifi分享器,租屋族使用網路更方便。

租屋族:「申裝方便,插上去就可以直接用,像我們室友比較多,大家一起分享就很方便,自己買來直接安裝插電就可以用,很快就可以滿足我們的網路需求,用起來滿開心的。」

「4G WiFi分享器」安裝簡單,只需將SIM卡插入,再插上電源,包括具有無線裝置的手機、平板、筆電都可連線。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具有WiFi功能的電視等家用設備,也一樣能透過「4G WiFi分享器」輕鬆上網,最多還能同時分享14組裝置,讓全家人一起分享。

台灣大表示,這台「4G WiFi分享器」有別於傳統WiFi網卡遇牆被阻隔的限制,穿透力強,不但可穿透兩面牆的厚度,同時室內涵蓋範圍更廣,完全不受傳統固網線路的侷限。台灣大領先業界推出4G搭配「4G WiFi分享器」方案,希望能提供用戶全新的家庭上網新體驗。

​4G wifi分享器免裝機 使用網路更方便

▲​4G wifi分享器免裝機 使用網路更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