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麥當勞女神薇薇酷似玩偶娃娃走紅英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0 人氣:

麥當勞女神薇薇酷似玩偶娃娃走紅英國

(台灣TB新聞網)最近台灣的麥當勞女神薇薇走紅英國,英國媒體報導在台灣麥當勞服務的徐薇涵因為外型酷似娃娃,被部落客雨狗發現後,把暱稱「薇薇」或「海豚」的徐薇涵身穿粉紅襯衫、腳蹬高跟鞋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麥當勞這名員工一夕爆紅,並封她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可愛的麥當勞女神」。

英國媒體報導提到,大眼睛的薇薇是台灣的「麥當勞女神」,擁有大批粉絲,外型更像娃娃一樣可愛,還說「最近台灣的各個餐飲業出了不少帥哥及美女,包括賣水果、賣豆腐、賣蛋糕,甚至是賣豬肉的豬肉公主。」

英國媒體這則報導,吸引了大批英國網友點閱,評論者超過千人。有人說,巴不得即刻飛到台灣麥當勞分店;有人說台灣麥當勞女神薇薇看起來像個小女孩。

麥當勞女神「薇薇」徐薇涵日前因一張夢幻上班照紅遍網路,甚至不少網友還特別到她服務的店家朝聖。她的甜美長相最近也紅到國外,包括英國《鏡報》、《每日郵報》、美國《紐約每日新聞》,都以「被大批粉絲爭睹的麥當勞女神」來報導她,很多國外網友也都認為她簡直就是漫畫人物。

麥當勞女神薇薇酷似玩偶娃娃走紅英國

▲麥當勞女神薇薇酷似玩偶娃娃走紅英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