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4 人氣: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於今日獲得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保障型商品政策推廣卓越獎」金質獎殊榮,顯示康健人壽長期致力提升國人健康保障的努力備受肯定,持續專注提供符合台灣民眾需求的優質保障型保險產品,並推廣足夠保險額度促使個人及家庭擁有更完善保障。

今日頒獎典禮中,康健人壽也獲得表揚為104年度主動加薪之公司,加薪幅度超過業界平均水準,顯示康健人壽在促進國人健康的同時,也積極創造幸福職場環境,提供深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與員工共創幸福未來。康健人壽也於102、103年連續兩年獲選台北市政府幸福企業獎肯定。

康健人壽總經理郜藝帆(Arthur Cozad)表示,「康健人壽深耕台灣市場超過25年,致力了解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提供優質服務和最佳健康保障方案,包括台灣首張牙齒保單『從齒健康』以及失智症專屬保單『智足長樂』,滿足不同風險規劃的需求,幫助消費者擁有更幸福、更健康、更有保障的未來!」

台灣保險卓越獎有國家保險獎之稱,今年首度新增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康健人壽就獲得金質獎肯定。康健人壽始終專注於規劃保障型保險商品,符合金管會推廣提升國人健康保障的政策方針,截至今年共12度獲金管會評選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之「模範壽險公司」。此方案自民國94年7月實施以來,金管會每半年公布表揚人壽保險商品基本保額達一定標準或成長額度的保險公司。

另外,金管會也鼓勵民眾規劃適足保險保障,因為保額提高才能使保險充分發揮保障功能,使家庭得到更完善照護無後顧之憂,社會更安定。根據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資料,民國102-103年間康健人壽健康型、傷害型與人壽型保險商品的有效契約平均保額分別達到新台幣55萬、110萬、208萬元,遠高於業界平均保額1.8倍~2.8倍,證明康健人壽專注提升國人保障的實質成果。

康健人壽行銷長邱柏爾表示,如名學者胡適曾說,「保險的意義,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而保險公司的職責是讓客戶了解風險規畫的重要性,並利用保險商品幫助客戶降低人生各階段面臨的風險和損失。未來康健人壽也將繼續為台灣消費者推出最適切的健康和保障方案,期許成為台灣消費者信賴的保險公司與提供專業健康保障的首選品牌。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康健人壽榮獲保險卓越獎金質獎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