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美霜 時間:2016-03-11 人氣: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吳美霜)以教育為基石,以兒童為本位的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成立迄今七年,以生活化、活潑、生動之英語教學及教材設計出多元的發展目標、教法,雲軒美語補習班發展了豐富多樣的教材,堅持產品品質與值得信賴的態度,師資陣容優良,造就許多成績優良的學子,縮短城鄉的差距文化。

兒童美語補習班已經是成為學校之外,最重要的學習場域,世代的父母都是盡心從小栽培子女,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學得早、學得多、贏在起跑點上,但孩子真的需要嗎?不斷的硬塞式,學習錯誤方式,無形壓力讓孩子對學習產生畏懼,弄得孩子父母兩敗俱傷非常不值得。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教育理念:致力找出適合孩子需求,每個孩子都是寶石,都需要找出孩子特質,因材施教同時讓孩子學習語言是快樂、有趣的進而主動接觸提高自我學習的能力,也希望孩子學習與人格涵養同步養成,讓孩子內外兼修,給予正確適當調整與關懷,力求內在快樂與端正人格展。

彰化雲軒美語補習班主打課程為幼兒腦力的開發:MPM數學安親班、作文班、低年級的語文班、和國中語文班及數學班。不求學生的量,而求學生的資,面臨少子化的危機,本班秉持著精緻小班教學用心經營,並且培養自主學主動的思考能力。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不斷以創業初衷回饋社會服務人群,至力於支持公益的反毒、反霸凌、反酒駕的公益宣導的一種精神、一種文化,讓愛與關懷深耕教育。

私立雲軒短期美語補習班: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永定街34號1樓;電話:047-763-249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彰化雲軒兒童美語補習班,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