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擴展環球網絡 開辦特拉維夫航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0-28 人氣:

國泰航空擴展環球網絡 開辦特拉維夫航線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日前宣布,將於2017年3月26日,開辦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服務(有待政府機構批准),進一步擴展環球網絡。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表示:「我們很高興開辦特拉維夫直航服務,特拉維夫是集濃厚文化及先進科技一身的商業之都,以色列是建設『一帶一路』的重要市場,提供龐大的商貿及休閒旅遊的機遇。新開辦的特拉維夫服務,連同新近投入服務的馬德里及倫敦蓋特威克航線,彰顯國泰航空一直努力不懈擴展航空網絡,鞏固香港並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國際航空樞紐之一。」

國泰航空相信寫意翺翔可以豐盛人生,乘客可體驗國泰於空中巴士A350客機提供的優質服務。全新空中巴士A350-900客機的多項嶄新設備,為乘客提供更佳旅遊體驗。客艙的多項功能設計皆經過仔細考慮,務求為乘客提供最優質睡眠體驗、最佳機上娛樂,並讓他們隨心所欲地享受更多休息或工作空間。A350的設計以旅客的舒泰為本,配設寧靜客艙、全景窗口、柔和LED燈光照明及寬敞機艙頂行李櫃,讓各級機艙乘客盡享更舒適輕鬆的旅程。

國泰航空現已有5架A350-900客機投入服務,並將於明年底接收共22架飛機。先進的A350客機是國泰中型、長途機隊的骨幹,現已於杜塞爾多夫及蓋特威克航線,亦將於本月投入奧克蘭及羅馬航線服務,及分別於11月及明年3月開始運作巴黎及溫哥華航線。

國泰航空擴展環球網絡 開辦特拉維夫航線

▲國泰航空擴展環球網絡 開辦特拉維夫航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