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政伸企業(8481)24日掛牌上市,深耕越南朝歐洲進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02-28 人氣:

政伸企業(8481)24日掛牌上市,深耕越南朝歐洲進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政伸企業(8481)24日掛牌上市,並以50元紅盤開出漲幅26.31%。董事長洪招儀在致詞時說出「不怕不景氣,只怕我們不爭氣」的經營理念。據了解, 政伸企業(8481)已經決定深耕越南市場,未來將朝歐洲進軍。

台灣證券交易所24日上午在台北101大樓,由副總經理楊朝榮與政伸企業董事長洪招儀共同主持「政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掛牌典禮」。 洪招儀致詞時說出「不怕不景氣,只怕我們不爭氣」的經營理念。

政伸企業成立於1987年,主要產品用於轉印使用,在不規則的金屬或裝飾物品表面印上圖形與 LOGO,業務主要來自自行車、自行車零件、運動器材等,係全世界最大的自行車貼標生產廠商。

政伸企業(8481)產品主要分為三大類,包括水標轉寫產品貼標與各種材質自黏貼標、各產業張貼美化及凸顯品牌。有熱轉印、乾式感壓轉寫標、面板及銘版,用於電子行業、安全帽產品以及其他各式的工業產品包裝美妝品。

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楊朝榮(右三)在上市掛牌典禮擊鼓祝賀。(記者陳念祖/攝)

▲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楊朝榮(右三)在上市掛牌典禮擊鼓祝賀。(記者陳念祖/攝)

政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在上市掛牌現場合影。(記者陳念祖/攝)

▲政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在上市掛牌現場合影。(記者陳念祖/攝)

政伸企業董事長洪招儀(右)與總經理李煜培 (左)現場合影。(記者陳念祖/攝)

▲政伸企業董事長洪招儀(右)與總經理李煜培 (左)現場合影。(記者陳念祖/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