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攜手奇美 發行民營企業規模最大50億綠色債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9-27 人氣:

玉山攜手奇美 發行民營企業規模最大50億綠色債券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銀行響應政府綠色產業政策,昨(26)日協助奇美實業發行新台幣50億元的綠色債券,由玉山銀行獨家擔任承銷商,所募集的資金將全數用於4項綠色投資計畫,這是目前民營企業發行最大規模的綠色債券,櫃買中心特別舉辦掛牌典禮慶祝,由櫃買中心總經理李愛玲、奇美實業總經理趙令瑜、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行長林琬琬、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共襄盛舉。

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綠色投資及綠色金融為全球企業的重要議題,此次協助奇美實業發行綠色債券,就是希望發揮金融業的影響力,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此次玉山銀行協助奇美實業發行的綠色債券將用於綠色投資計畫,包括太陽能電廠、汽電共生廠、EDR水回收工程及資源再生爐等四項專案,預計於2020年全數完成。奇美實業將專注於製程源頭改善,提升產品轉化率及能源、資源利用效率,以達成廢水、廢氣及廢棄物減量目標,預計完成後除了每年可以減碳近18萬公噸,有效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外,奇美用電自給自足率將達九成以上,以較為潔淨之能源及再生能源替代傳統能源的使用,降低對自然環境的負擔。

玉山攜手奇美 發行民營企業規模最大50億綠色債券

▲玉山攜手奇美 發行民營企業規模最大50億綠色債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