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辭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7 人氣: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辭世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辭世

(台灣TB新聞網)台塑集團27日中午宣布王永在辭世,享壽93歲。王永在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二弟,兩人攜手打拼,共同創建了龐大的台塑企業王國。在2014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王永在以資產34.5億美元名列台灣前50大富豪第12名。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因年事已高,於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在家安詳辭世,王永在辭世親人均隨侍在側。提到王永在,大家都會想到他與兄長王永慶的感情特別好。

隨著王永慶、王永在辭世,宣告台塑第一代強人時代終結落幕。王永在最有名的事蹟就是在一九九三年,主持雲林麥寮六輕工程填海計畫;六輕興建過程,王永在任勞任怨,台北、雲林兩地跑,每個星期督導六輕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