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羅馬尼亞翹臀 女子哈拉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0 人氣:

羅馬尼亞翹臀 女子哈拉爆紅

羅馬尼亞翹臀 女子哈拉爆紅

(台灣TB新聞網)以「翹臀」接酒聞名的美國女星豐臀金(Kim Kardashian)遇到最強勁敵羅馬尼亞翹臀!替羅馬尼亞PLAYBOY拍攝照片的哈拉,擁有比豐臀金大3.2吋的美臀被喻為「最殺羅馬尼亞翹臀」,讓哈拉瞬間爆紅受到網友關注。

根據報導,原本職業是人生教練的羅馬尼亞翹臀哈拉,透過撰寫戀愛成功祕訣及各種研討會維生,但羅馬尼亞PLAYBOY看上羅馬尼亞翹臀哈拉姣好的身材,邀請她拍攝了一系列照片之後,突然間所有人都開始專注在哈拉的身材上,而不是她的學歷。

哈拉說,是因為有人突然注意到她的臀部有42.9吋,比豐臀金足足多出了3.2吋,就被邀請去拍照,接著所有人都開始叫我「羅馬尼亞豐臀金」了,並獲得「最殺翹臀」的封號!但哈拉的媽媽卻表示,希望大家能看到的是女兒的內在,而不是只注意到她的身材。

火辣翹臀勾勒出美妙曲線,也讓許多叔叔伯伯哥哥弟弟看得目不轉睛;美國知名女星金卡達夏號稱「豐臀金」,傲人堅挺的美臀成為金字招牌,不過現在她要小心了!羅馬尼亞27歲花花公子女郎哈拉擁有109公分「豪華臀」,打敗101公分的「豐臀金」,成為媒體焦點和模特兒界新寵。

羅馬尼亞翹臀不只後面有看頭,哈拉的傲人豐胸也非常引人注目,至於外界稱她羅馬尼亞版「豐臀金」,她則說不想模仿任何人,只想做自己,打出響亮名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