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5 人氣: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囝仔前進美國太空總署(NASA)!新上任的nasa正妹發言人是29歲、來自台灣的周馥亞。29歲的nasa正妹發言人,5歲時跟父親從美國回來台灣,從小念的就是雙語學校,還曾為敦煌書局錄製英語教材,也曾擔任過迪士尼英文教材裡的主唱、主播等等。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在申請到美國URSINUS學院獎學金後,決定到美國念書,畢業後進入美國聯邦環保署工作,今年8月,29歲的周馥亞躍升為nasa正妹發言人及公關主任,也成為台灣之光。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5歲時隨父由美返台,父親受聘工研院,她則進竹科實驗中學雙語部讀書。周馥亞求學期間曾幫敦煌書局錄製英語幼教教材,也曾在迪士尼英文教材裡扮演過舞者、主播、主唱等角色,「她靠錄音,幫自己存了一筆教育費」。

nasa正妹發言人周馥亞中學時曾參加歌唱比賽,並獲得國內幾家唱片公司邀約,但因申請到美國URSINUS學院全額獎學金,周馥亞決定赴美攻讀,並取得紐約雪城大學傳播管理碩士學位,2008年進入美國聯邦環保署工作,並於今年8月進入NASA。周媽媽說,NASA接續還有許多重要工作,「我可能明年才看得到女兒」。

29歲台裔正妹周馥亞 任NASA正妹發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