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蠍子炸彈 伊斯蘭國新武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1 人氣:

蠍子炸彈 伊斯蘭國新武器

(台灣TB新聞網)伊斯蘭國ISIS在伊拉克使用新式武器─蠍子炸彈,把裝有蠍子的罐子發射到村莊裡,蠍子炸彈罐子落地,數千隻活蠍到處爬竄,攻擊村民,達到恐嚇目的。可怕的毒蠍所到之處,生人勿近,現在伊斯蘭國ISIS居然拿活蠍當成武器。

兩千年前還沒有炸藥,除了一般兵器外,還有哪些戰鬥方式?答案是「蠍子炸彈」。這種攻擊方式現在也被伊拉克的伊斯蘭國ISIS運用,發射蠍子炸彈到城鎮中,爆炸後就會有成百成千上萬隻蠍子同時亂竄,進而達到區域內的對象被擊破。

早在三個月前就發現伊斯蘭國ISIS走私大量毒蠍,原來就是要做成蠍子炸彈,伊拉克人利用蠍子攻擊敵人的手法,可以追溯到西元一九八年,當時伊北的摩蘇爾人把蠍子塞到容器內發射,抵擋羅馬人入侵。

中東激進組織屢出奇招,最近傳出ISIS走私大量蠍子做成蠍子炸彈,直接把上千隻活生生的蠍子裝在鐵罐,射進村子裡去,威嚇當地村民,阿富汗的塔利班也同樣相中動物來發動攻擊,塔利班利用雀鳥做為炸彈客,還好阿富汗士兵機警,發現鳥兒身上有天線十分可疑,開槍擊中鳥兒之後,結果引發爆炸。

蠍子炸彈 伊斯蘭國新武器

▲蠍子炸彈 伊斯蘭國新武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