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英國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4 人氣:

英國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


英國格域機場附近 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

(台灣TB新聞網)一家英國石油探勘公司表示,他們在英國南方格域機場附近,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的油田。巨大油田位於英國格域機場附近的霍斯山,估計每平方英里石油藏量高達1.58億桶。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去年UKOG在蓋特威機場附近開挖油井,分析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原油。估計總蘊藏量可能達到500億至1,000億桶左右。

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大部分來自上侏儸紀的地層,大約775到930公尺深,專家估計有效開採量最多可達15%。雖然僅有3%到15%可開採,但英國油氣投資公司表示,位在英格蘭西南部莎麗郡的馬山油井是「世界級潛在資源」。

英國油氣投資公司執行長桑德森向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我們認為我們找到非常重大的發現,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可能是這30年來最大的發現,我們認為這對國家有重大意義。」

英國石油與天然氣公司表示,到2030年前,該油田產量能滿足高達30%的英國總石油需求。

英國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

▲英國發現千億桶石油蘊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