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一年換365女伴 印男為行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4 人氣:

一年換365女伴 印男為行善

(台灣TB新聞網)印度攝影師拉穆一年換365女伴,而且老少不拘,最年輕的僅21歲,對105歲人瑞也來者不拒,妙的是他約這些女伴吃飯,還要求對方付賬,因為他打算把省下來的約會費用捐出作慈善。

一年換365女伴的印度男子拉穆被人批評是花花公子,但他說他不是個「玩咖」,打算透過連續一年邀約365名不同女性約會的計畫,凸顯兩性不平等的問題。

拉姆一年換365女伴的做法引來不少爭議,有人指責他是花花公子,拉姆卻否認這樣的批評,認為自己並不是在尋找愛情或是一夜情的關係,只是要凸顯印度兩性不平等的問題,他也坦言,每天都談了一場不同的戀愛,愛上了已婚婦女和不同種族的女性。

桑德發起一年邀約365名不同女子的約會計畫,其實並非想當花花公子,而是有感於印度前陣子發生的輪姦事件,他想凸顯印度兩性之間不平等的問題,打破男女間的約會禁忌,並賦予女性自由約會的權力。「我希望男人跟女人可以開始毫無忌諱地交流、互動。」

自1月起,桑德已約會了110人,女友的年齡自21歲橫跨至105歲,從模特兒到掃街工人都有,他甚至還曾與印度流行歌手蘇奇特拉約會過。桑德會將約會對象、食物以及約會地點拍下來,並將每位女士的評論發佈於臉書上。

一年換365女伴 印男為行善

▲一年換365女伴 印男為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