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討論破300億次 鹿晗創微博紀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6 人氣:

討論破300億次 鹿晗創微博紀錄

(台灣TB新聞網)大陸藝人鹿晗在微博被討論破300億次!再次破微博紀錄!大陸藝人鹿晗以韓團EXO一員出道,2014年回到華語圈發展個人事業,是當今最受歡迎的人氣小鮮肉之一,曾因發表一則微博獲得超過6645萬次評論,被金氏世界紀錄頒發證書認可。沒想到,他最近再度締造微博新紀錄,以「討論破300億」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藝人!

據《新浪娛樂》報導,截至十三日,於微博上以「鹿晗」為話題,已超過討論300億次,也就是說,平均全球每一個人在微博上,至少提及鹿晗四次,這驚人的數字,可見他火紅的程度。日前鹿晗出席電影殺青記者會,更有人偽造記者證進入記者會。

鹿晗出生於1990年,今年才25歲,就已經第二次打破微博紀錄,讓大陸媒體忍不住驚嘆「太誇張」、「驚嚇世人」。鹿晗的「火熱」程度,讓一起合作的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也驚呼無法想像鹿晗粉絲的力量。

討論破300億次 鹿晗創微博紀錄

▲討論破300億次 鹿晗創微博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