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建七景區 將實施客流限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7 人氣:

福建七景區 將實施客流限制

(台灣商報新聞)暑假去鼓浪嶼、白水洋、武夷山等熱門景區,遊客最好提前訂票,以免吃“閉門羹”!七月二十六日,記者從旅遊市場獲悉,大陸旅遊局近日公佈了184家5A級景區的最大承載量,其中福建有七家,分別為廈門鼓浪嶼、泰寧風景旅遊區、福建土樓、太姥山、清源山、白水洋鴛鴦溪景區以及武夷山。目前,大陸多個景點已開始“限流”,比如北京故宮,就曾關閉現場購票通道。

日前,大陸旅遊局公佈了184家5A級景區的最大承載量,其中,福建有七個景區在名單中,日最大承載量分別為廈門鼓浪嶼6.5萬人次,泰寧風景旅遊區5.25萬人次,福建土樓(永定土樓4.7萬人次、南靖土樓6.5萬人次),武夷山3.5萬人次,白水洋鴛鴦溪旅遊區2.52萬人次,福鼎太姥山1.94萬人次,清源山4.5萬人次。

“旅行社與景區有長期合作,一般不需要到景區現場買門票,受到的影響較小。”中國國旅(福建)國際旅行社相關負責人表示,暑期很大一部分遊客都是選擇自由行以及自駕遊,景區限流對自由行、自駕遊客影響比較大,個人遊客最好提前訂票。

據介紹,今年暑期的入園客流高峰,將出現在七月下旬到八月前三周的週末,特別是八月一日、八月八日、八月十五日。

福建七景區 將實施客流限制

▲福建七景區 將實施客流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