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博士一行與中國記協,赴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1-14 人氣:

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博士一行與中國記協,赴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交流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博士率團於一月六日抵海南省海口市開始六天五夜的參訪行程。並與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簡稱:中國記協)在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展開交流。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簡稱:中國記協)書記王冬梅特別從北京到海南舉行隆重的接風晚宴,王冬梅書記表示,台灣資深記協和中國記協,十幾年來共同舉辦了數次兩岸媒體互訪活動,希望今後能持續交流活動。

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在致謝辭時特別強調,十幾年來兩岸媒體交流活動,在中國記協的支持和協助下,成功地創造兩岸媒體有今天的規模,除了中國記協原港澳台主任李安和現任主任楊青的努力,加上親和力好、能力強的領導王冬梅書記鼎力支持,所以才有今天的局面。

一月八日,台灣資深記者協會與中國記協一行人訪問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座談會主持人中國記協王冬梅書記表示:海南與台灣在很多方面存在相同之處和淵源,雙方一直保持著緊密的旅遊交流與合作。尤其台灣是海南主要境外客源地之一,2016年1至11月台灣來海南遊客達12萬人次,同比增長7.53%。可見,瓊台兩地旅遊交流合作成效顯著,前景廣闊。

訪問團認真聽取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周平副主任說明《發現海南,美好時光之旅》主題介紹,詳細說明海南十大旅遊產品體系將海南島打造為「六星級中國後花園」的計畫。

會議中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周平副主任及台灣記協雙方與會人員踴躍發言,尤其榮譽團長,世紀新聞社長洪錫銘、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曠湘霞、南方生活報總編輯蘇正國等,提出許多寶貴意見,獲得大家的認同。

中國記協書記王冬梅在歡迎晚宴致辭

▲中國記協書記王冬梅在歡迎晚宴致辭

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中,兩岸記者展開交流

▲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中,兩岸記者展開交流

座談會主持人:中國記協王冬梅書記

▲座談會主持人:中國記協王冬梅書記

座談會主談人: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周平副主任

▲座談會主談人: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周平副主任

座談會與談人: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博士

▲座談會與談人:台灣資深記者協會理事長賴連金博士

-->